首页 » 京华新闻 » 基金会动态 »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来源:  日期: 2017-06-13

 

   6月3日,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环球贸易中心A座20层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理事长郑武主持。

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陈春玖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收研究会学术委员詹清荣

301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潘隆盛


    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陈春玖,福建省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处处长陈娟娟,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收研究会学术委员詹清荣,301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潘隆盛,北京市东城区助人社会工作事务所主任彭佑军、项目经理王靖等应邀列席会议。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

副理事长唐细忠

理事许扬明

理事傅竞捷

监事丁明

秘书长陈文育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副理事长唐细忠,理事许扬明、傅竞捷,监事丁明,以及基金会各理事、监事企业单位代表和秘书长陈文育、副秘书长苏春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基金会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份工作情况。理事长郑武从夯实基础项目,拓宽募资渠道;增设专项基金,扩大救助范围;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公益氛围三个方面对基金会近段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受监事长施锦珊委托,监事丁明通报了基金会2016年度及2017年1至5月财务收支审查情况,并提出了监事会对基金会财务收支审查的意见与建议。监事会认为,基金会面对经济形势下行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不断创新,夯实基础,强化抓手,丰富载体,内外结合,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日常各项财务收支中,充分尊重捐赠人的公益意愿,打造最透明口袋。各项手续齐全,票据合法有效。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与北京市东城区助人社会工作事务所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郑武理事长向潘隆盛先生颁发了顾问聘书


    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关于“用爱点亮光明”慈善募捐活动—基金会与搜狐狐友互联网直播合作慈善活动情况介绍》;现场还举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与北京市东城区助人社会工作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郑武理事长向潘隆盛先生颁发了顾问聘书。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为基金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顾问詹清荣、潘隆盛,省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处陈娟娟处长,副理事长唐细忠,理事许扬明,监事丁明等对基金会的发展表示肯定。纷纷表示,京华基金会做了很多细致、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均表示自己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加入公益慈善活动。
    理事傅竞捷表示,基金会将慈善活动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形式很新颖。如今,互联网发展迅猛,基金会结合互联网可以迅速与全国的爱心人士建立连接,这样基金会开展的活动会更加生动,更有意义。
    顾问刘顺达认为,基金会活动丰富、运作规范、与时俱进,相信基金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同时,他指出,在工作中要有新理念、新思想,善于共享智慧。基金会要与总商会进一步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发展。      
    荣誉理事长陈春玖做指导讲话,他说,六年来基金会在理事长郑武的带领下,做得有声有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下一阶段,希望基金会的理监事会成员多多参与基金会的事务,履行义务,承担责任。同时,也呼吁总商会中热心公益事业的会员企业参与,共同践行公益行动。基金会是总商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总商会的亮点、闪光点。希望基金会进一步发扬光大,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理事长郑武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大家对他和基金会工作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基金会工作人员要“练内功”,继续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等相关文件。同时,基金会将主动与相关慈善组织沟通联合开展京津冀公益论坛等活动。基金会还将走进台湾进行交流、学习。推广、播种爱心,发动大家一起参与慈善活动是京华基金会必践行的一个基础工程。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