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京华新闻 » 基金会动态 » 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康时代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康时代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 2018-10-24
 

1023日下午,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副理事长唐细忠单位北京中康时代集团在河北北方学院举行了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康时代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河北北方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李双群,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副书记温旭春,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中康时代董事长唐细忠以及河北北方学院院校相关负责人和学生等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河北北方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石国强宣读了2018年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康时代圆梦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北京中康时代医院集团向2018年受助学生代表捐赠书籍并为100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2017年受助生王晓晨向大家倾情讲述了过去一年的学习情况,2018年受助生陈紫烨发表了入学以来的感受。两位学生都对中康时代集团的帮助和学校老师的栽培表示了感谢,并立志成为一名自强自立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听完学生的汇报,唐细忠副理事长表示,学生们能够从书中读出人生的真谛很难得,很多学生在圆梦行动的引领下,能够怀抱感恩之心,主动向老师、同学问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并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他感到很欣慰。唐副理事长称,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多的是思想上的引领和正能量的传递。

   

 

作为中康时代集团的董事长,唐细忠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所获得的突出成绩,还提到了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阶段教育、更多接受高等教育的报告精神。他表示,七年来,中康时代与河北北方学院合作得有声有色,中康时代欢迎学生们在假期到集团实习。

 

温旭春副书记表示张家口团市委紧紧抓住希望工程这一公益事业,任何一个公益事业都离不开像中康时代这样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企业和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同时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好本领。

 

李双群部长代表河北北方学院对中康时代、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说,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中康时代情寄教育,热心助学,在发展企业壮大自己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使更多的优秀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中康集团七年来共资助了700人次,让学生们学会了感恩,很多学生达到了品学兼优的优等生,希望学生们能够做到学有所成,真正做到感恩企业、感恩社会,为我们国家做出重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的不仅有物质上的资助,更有精神上的鼓舞。

 【历年来,唐细忠副理事长在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累计捐款近四百万元!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