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京华新闻 » 基金会动态 » 重要活动丨陈春玖荣誉理事长一行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访问交流

重要活动丨陈春玖荣誉理事长一行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访问交流

来源:  日期: 2020-07-06

202071日,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旭辉爱心基金”发起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林伟,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苏春芳,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等一行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访问交流。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定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闫天池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陈春玖荣誉理事长一行。

 在公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定武等领导的陪同下,陈春玖荣誉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公安大学校史馆和公安大学木樨地校区。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春玖表示,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到公安大学交流感到非常激动。他深情回顾了建立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的初衷与过程,指出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成立10年来,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社会慈善捐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陈春玖表示,通过两次来校交流活动,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公安大学良好的环境、辉煌的历史、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能够和公安大学开展合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旭辉爱心基金”发起人林伟副主席向校方介绍了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公安大学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志雄副理事长表示,公安大学作为公安干警的摇篮,为公安队伍建设和全社会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今后能够与公安大学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陈定武书记对陈春玖荣誉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大学,并正努力向世界一流警察学校靠拢。目前学校面临快速发展,肩负着提高科学教研水平、人才培养等重大责任,要求学校加强与社会团体、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合作交流,形成共识,谋划好结合点,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曹诗权校长在座谈时指出,学校要谋划好校企合作的结合点,合作共赢、反哺企业建设发展,推动校企合作真正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座谈结束后,李守德副校长陪同陈春玖荣誉理事长一行前往公安大学团河校区参观考察,参观了相关教育、教学训练设施。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