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二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二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 2017-09-16

916日,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在福建大厦11层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理事长郑武主持。

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保健会诊专家、北京协和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杨爱明、中日友好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程志强等应邀列席会议。

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理事许扬明、杨文秀、杨勇龙,以及基金会各理事、监事企业单位代表和秘书长陈文育、副秘书长苏春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基金会20177月至9月份的工作情况。理事长郑武从扎实开展基础项目,打造优质品牌服务;加强对外联系,健全内部管理;提高宣传力度,强化公益氛围;完善专项基金,扩大救助范围四个方面对基金会近段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受监事长施锦珊委托,理事兼秘书长陈文育通报了基金会20177月至9月的财务收支审查情况,监事会认为,基金会严格遵照国务院发布的《基金会管理条例》,秉承基金会支持公益慈善事业、承担社会公众责任的宗旨,认真有序地继续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基金会日常各项财务收支,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和国家捐赠款、物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做到各项手续齐全,票据合法有效,公开透明民主。

会议审议了新聘请的基金会第二届顾问成员名单,并举行向新聘请顾问成员发放聘书仪式。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为基金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顾问杨爱明,理事杨勇龙、许扬明等对基金会的发展表示肯定。纷纷表示,京华基金会做了很多细致、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均表示自己也将以实际行动加入公益慈善活动。

理事杨文秀表示,基金会开展的乡村中国梦心爱素拓活动对学生的成长很有意义,他将一如既往支持素拓活动。基金会是一个平台,商会企业家的加入,能够让这个活动做得更好。

顾问程志强介绍现阶段肿瘤发病率呈现年轻化,不健康饮食习惯是一大原因。他提到基金会的医疗扶贫项目,表示自己愿意将医药方面的知识传播给大家。

理事长郑武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大家对他和基金会工作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基金会将主动与相关慈善组织沟通联合开展乡村中国梦等活动。针对公益生态,郑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基金会可以发展壮大。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