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披露 » 制度 »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办公行为规范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办公行为规范

来源: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日期: 2012-08-09


第一条 遵纪守法,遵守基金会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领导交办的事务,要迅速处理,并及时汇报办理结果,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第二条 严守工作纪律,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有病有事要请假;早晨上班先打扫办公室卫生,保持办公区域与理事长办公室、秘书长、监事长办公室和理事会成员接洽室的整洁有序,文明使用卫生设施。下班后注意关闭门窗、电器、网络开关,预防被盗和其他事故发生。
 

第三条 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须佩戴胸卡上班,着工作服,保持整洁大方,不穿奇装异服,不穿拖鞋和短裤到办公室。上班期间要保持办公桌整洁、规范、条理、有序。
 

第四条 不得在办公时间串岗闲聊,高声喧哗、吃零食、从事下棋、打牌、网络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不拨打私人电话,不在办公区域内吸烟。

第五条 树立敬业爱岗的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按时、按质、按量并开创性地做好本职工作。领导交由工作任务时,应愉快接受,做好记录,确保准确并认真办理,及时汇报,克尽职首,严守机密。
 

第六条 尊敬领导和同事,待人真诚。进领导办公室先敲门,经允许再进入,不随意翻动办公室领导和同事的物品。同事之间友好相处,平等待人,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和优点,精诚团结,互相帮助。

第七条 热情接待理事会成员、顾问及来访贵宾,主动递名片,介绍基金会情况。接听电话时首先须向对方说明“您好,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接待客人时要做到来有应声,问有回声,去有送声。
 

第八条 关爱基金会,爱护公物。积极参加基金会各项会务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处处维护基金会荣誉和形象。

第九条 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主动承担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敢于吃苦,自觉奉献。
 

第十条 诚实守信,言行一致。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当日情、当日报”。
 

第十一条 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不化公为私。
 

第十二条 本规范自颁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