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资讯 » 昆明展出公益力量榜

昆明展出公益力量榜

来源: 中国网 日期: 2013-02-21

     公益源自大爱,温暖无边。由昆明市慈善总会、昆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发起的“首届宜居昆明美丽公益力量榜”正式启动。这场在昆明乃至中国西部省会城市中,首个以房企社会公益践行报告为核心价值的大型品牌塑造行动,将怀抱怎样的初衷以实现更广泛的公益意义筑集大爱?
  “有公益谁都了不起。”谈及昆明市慈善总会、昆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发起“首届宜居昆明美丽公益力量榜”的初衷,昆明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永清认为公益不计大小,重在爱心和实践,正如涓涓细流亦可以汇成大江河海。他谈到,在当下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人人互助的观念仍被需要,公益文化仍要普及,普及的关键在于社会广泛的认知和实践,以积极的舆论推促行业、社会公益引领力的凝聚,通过企业、个人践行公益,履行责任,形成关注、热爱公益的和谐氛围,为促进社会公平贡献一份力量。


  “公益慈善是一项道德事业,体现的是人文精神,展示的是社会责任。”王永清说,公益力量有大美和大作为,公益的行为会在社会范围内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不断增强社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正是此次‘首届宜居昆明美丽公益力量榜’活动发起的公益意义所在,我们希望这股美丽、向上的公益力量能影响更多人,更好地培育热心社会公益的氛围,引发更多社会行业的公益共振。”
  据介绍,此次“首届宜居昆明美丽公益力量榜”的发榜范围之所以界定在房企领域,主要因为真正能引领公益事业发展的往往是一些具备较强实力和话语权的企业,而房地产企业正是现今经济活动中一支不可小觑、实力强劲的发展力量,也正是希望通过本次首届宜居公益榜单的发布,影响、撬动更多的行业公益力量。


  王永清同时还谈到,公益虽不计大小、不求回报,但仍需昭示这种正面力量的美并将其凝聚、壮大,“首届宜居昆明美丽公益力量榜”发榜的一大重要意义正在于将昆明历来积极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的公益房企聚集起来,将其公益力量拧成一股绳以产生更强的社会效益,有效拓展社会公益事业的覆盖边际,培育更为浓厚的公益意识和氛围。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