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党支部参加慈善领域联合党委举办的第二期“慈善大讲堂”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党支部参加慈善领域联合党委举办的第二期“慈善大讲堂”

来源:  日期: 2023-03-14
 

为认真贯彻落实综合党委《2023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精神,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224日,北京市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组织开办了第二期“慈善大讲堂”活动。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崔东杰同志主持活动,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苏春芳带领基金会党员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中金研究院研究员梁栋以“善亦有道•探索中国特色公益慈善之路”为主题,从公益慈善的“能”与“不能”、聚焦中国公益慈善的三大问题、透视国际经验,公益慈善如何发挥积极作用、探索中国特色公益慈善之路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

 

崔东杰副书记指出本次大讲堂重点围绕社会组织如何发挥组织优势,助力共同富裕展开了讲解,内容丰富前沿,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同时强调全面开展“慈善大讲堂”系列活动是联合党委2023年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和新使命,全面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帮助社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同时为社会组织搭建知识赋能、合作交流的平台。

 

大讲堂结束后,综合党委召开了党员大会,以视频汇报片的形式,向全体党员报告了联合党委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回顾了党委的工作成果,查找了存在差距不足和下步的努力方向。

 

会后,基金会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梁栋研究员的精彩讲解,对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的内涵和外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基金会的慈善活动开展和项目运行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023年,基金会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联合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党建与慈善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更坚实力量。

 
 
 

关于公益诈骗之严正声明

近期,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的微信支付商户号后台收到个别用户的投诉信息。均自述“被骗刷单、被骗钱财”。 基金会立即与投诉人进行沟通联系,经初步了解,我们发现部分...[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